我命在我不在天《你不能不知的人性潛規則》

我命在我不在天《你不能不知的人性潛規則》限時特價



在此推薦給您 熱門好書 絕對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心理勵志-人生哲學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我命在我不在天《你不能不知的人性潛規則》

    找[我命在我不在天《你不能不知的人性潛規則》]好書不需要多少時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會做人,就能改變命運!

      洞察人性三昧,掌握可方可圓的社會潛規則,就是走好運的開端!

      照見人性、參透世情的成功學,人生最神奇的處方,在人性試煉場中生存發展的永恆智慧。

      最真實潛規則運作讀本,你一定不能錯過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鵬飛

      ◎成功大學工設系、中央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。

      ◎曾任外商公司行銷經理、企劃協理等職。

      ◎現為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。

      ◎著有《吞掉那隻蟑螂》《公司內部控管與稽核》《如何激發員工潛力》等書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熱門好書心理勵志 的頭像
      熱門好書心理勵志

      熱門好書心理勵志推薦2

      熱門好書心理勵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